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女子从四楼坠落,73岁保安徒手接住!
时间:2023-01-15 17:52来源:北青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近日常州溧阳某小区内发生了惊险一幕

一名女子在四楼悬空眼看就要坠楼

危急时刻73岁的小区保安伏国林冲了上去

在楼下张开双臂,化解了险情

当天下午,伏国林正在小区门卫处值班,忽然外面有人大声呼喊,跑出去便看到有人在防盗窗外面,脸朝北,腿朝下,被人拉住。


情急之中,伏国林率先跑到了楼下,张开双臂。没过几秒钟,楼上的女子就掉了下来。

掉下来的女子首先砸在伏国林的肩膀上,缓冲之后,才摔落在地。女子很快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日前,溧阳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市公安局有关人员专程找到伏国林,对他见义勇为的精神表示肯定并进行了奖励。有关部门也在按照程序为他申报见义勇为。


为见义勇为的伏大爷点赞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