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悲痛!辅警叶俊龙为救援群众不幸牺牲,年仅35岁
时间:2023-01-15 16:44来源:环球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2023年1月14日凌晨,在鹿寨镇参与处置一起突发警情过程中,叶俊龙同志在救援群众生命安全时不幸牺牲,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年仅35岁。

叶俊龙,男,汉族,广西鹿寨人,1988年1月出生,2020年2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系鹿寨县公安局巡逻警察大队辅警。参加工作以来,他牢记宗旨意识,努力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在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开展疫情防控,调解群众纠纷,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中勤恳为民,扎实肯干,讲奉献、挑重担,在参与各类警情处置过程中,他始终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工作高度负责,取得优异成绩,深得单位民警辅警的一致好评。

叶俊龙

我们将永远铭记

这个年轻的名字

逝者安息、生者奋进

一路走好!

亲爱的战友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