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安徽合肥:交通事故现场女子被轧 警民十余人联手抬车救援
时间:2022-08-05 13:40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人民网合肥8月4日电 (韩震震) 烈日下,马路上热浪滚滚,骑电动车的女子倒地后,脚被轿车压住,疼得大叫。关键时刻,十余个身影飞奔而至,大家合力抬车,将女子救了出来。

8月2日下午4点多,在合肥市徽州大道与芜湖路交叉口,一名骑电动车直行的中年女子,被一辆右转的白色轿车不慎撞倒,女子倒地后,一只脚被轿车右前轮轧住。

突然发生的事故和女子的惨叫,引起周围很多人的注意,正在这里执勤的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包河大队辅警戴青,赶紧和旁边的文明劝导员跑了过去。

“白色轿车不敢动,怕让女子受伤更重,我们就赶紧抬车救人。”戴青介绍,看到需要抬车救人,很多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都停了下来,十多个人赶来帮忙,大家齐声喊着“一二三”,用了一分钟左右,将女子成功救了出来。

随后,受伤的电动车驾驶人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大家齐心协力施救,那一瞬间让人很感动,给大家点个赞。”戴青说。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