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山东潍坊政府通报表扬!全市向刘洪鑫学习
时间:2021-06-28 10:12来源:家在潍坊责任编辑:苏馨

2021年6月28日,中共潍坊市委办公室、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对刘洪鑫同志见义勇为行为进行表扬的通报》。内容如下: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表现。6月26日11时50分,安丘市实验中学党员教师刘洪鑫回昌乐老家时,在附近辛宅子水库碰到有人驾车落水。听到呼救后,刘洪鑫毫不犹豫跳入水中,往返两次将落水的母子二人全部救出,以一己之力挽救了两条鲜活的生命,保全了一个完整的家庭。刘洪鑫同志在危急关头奋不顾身、勇救落水母子的行为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真挚情怀,舍已为人、不怕牺牲的无畏气概,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市委书记田庆盈对此给予肯定、作出批示,现予以通报表扬。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刘洪鑫同志为榜样,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