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央视新闻频道,推出见义勇为专题节目“你英勇的样子”
时间:2022-07-01 16:31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责任编辑:施少伦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见义勇为工作,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见义勇为工作会议精神,在邓卫平理事长的领导下,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加大见义勇为宣传力度,丰富见义勇为宣传内容,创新见义勇为宣传方式,拓宽见义勇为宣传渠道,见义勇为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新的成效。

2022年6月30日中午12时33分,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央视新闻频道《法治在线》栏目组,制作播出了见义勇为专题节目——《你英勇的样子》。节目时长24分钟,通过视频、当事者、目击者的讲述,还原了近期社会上发生的5个见义勇为突出感人事迹的事发现场。他们有的在暴雨中勇救落水者,有的身有残疾仍下水勇救落水者,有的徒手攀6楼救女童,有的冒着两车相撞起火爆炸的危险救出3人,有的冒险冲进火场拎出喷火煤气罐。节目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观众对见义勇为者的英勇行为和精神点赞,进一步弘扬了见义勇为精神,呼应了当前社会对见义勇为的关注和呼吁。

视频链接: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video.html?item_id=4954911701963694107&t=1656566761834&toc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echat&track_id=2e189821-6110-4a57-ac0f-736ead032ef0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