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月度“平安之星”】秦传熙:“最美劳动者”、“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打黑除恶专家库成员,他参与的工作曾获最高法认可
时间:2021-01-07 08:35来源:责任编辑:

近年来,秦传熙同志11次获院机关“优胜党员先锋岗”,先后被评为“全省十佳法官”“省法院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劳动者”“全国优秀法官”“福建省十大法治人物”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系全国打黑除恶专家库、省委法律专家库成员,“福建省审判业务专家”“全省法院高层次审判专门人才”。

他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政策运用水平、全局思考能力。主审和参与审结各类刑事、民事、行政案件380余件,办结了一批敏感复杂、社会关注、领导关注的案件,结案数和量化计分均位居刑一庭、生态庭前列,还成功化解多起杀人案件各方亲属间的矛盾,促成95万元赔偿款的兑现落实。

他参与组织起草生态环境司法保护16项工作机制,围绕健全生态司法组织、制度、保护及共治“四大体系”,指导全省各级法院开展生态品牌创新工作,福建生态司法保护工作得到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坚持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挡住干扰、以坚韧之心守住净土,廉洁守纪、克已奉公。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