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我眼中的父亲:您是最可敬的政法人!
时间:2020-06-01 20:13来源:责任编辑:

亲爱的爸爸:

您好!您在我心目中是最伟大、最崇高的、最值得敬仰的人。是您,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和和健全的人格。您是我生命道路上的扶手和支柱,您是我生活道路上的雨伞和靠背,您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航标和灯塔,您是我学习道路上的引擎和导师。

在您的精心呵护下和鼓励下,我慢慢地健康成长着。记得上三年级的时候,我的成绩不稳定,忽上忽下,作业也完成得不好,敏感的您观察到了这一点,您没有批评我,而是带我到了小花园,您捡起一片树叶对我说:“春天,树叶开始发芽;夏天树叶为人们遮荫;秋天,树叶落下来了;冬天,树叶死去,树叶这种顽强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这件事一直鼓励着我,让我学习有了劲头,而且慢慢学会了坚强和坚持。

微信图片_20191023095348_abc看图


在我心目中,您是一位好爸爸,而且是一名优秀的乡镇工作人员,更是一名忙碌的政法工作者。自您担任孟封司法所所长以来,您早出晚归,十分辛苦。在我的记忆里,经常听妈妈说:“你爸去村里做猪温防控了、你爸去企业环保检查了、你爸去村里环境整治了、你爸去村里换届选举了、你爸走访矫正人员了……

疫情期间,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每天早上我还在熟睡,您就已经去所包村里检点卡口防控工作了。您没有防护服、救援服,没有百毒不侵的身体,有的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口罩,有的是为百姓,为群众守好一方土地的热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您每天走村入户,全面排查重点人员,特别是矫正人员和两类人员的去向和思想动态,告诉村民不能聚众聊天,不能聚众打牌,出门不能不戴口罩,不能去武汉、新疆等重点地区,使村民对疫情有了更高的认识,有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在防疫卡口为过往人员测体温,为过往车辆消毒等等。有时候连吃泡面的功夫都没有,嘴唇干得都起皮了,但您毫无怨言,既然选择了基层工作,就一定要为百姓的安危考虑。

微信图片_20200528114302.jpg

您就是这样一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乡镇工作的政法人员!我默默地在心里为您竖起了大拇指!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您多了几根白发,眼角的皱纹又深了一些,我要向像您一样在一线工作的叔叔阿姨们致敬!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最可敬的人!

微信图片_20200528114308.jpg

父爱这字眼是多么平凡,但这种爱又是多么的不平凡!

爸爸,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谢谢您对我的关爱,您的爱让我感激,我一定会用一颗感恩之心来回报您。我也想告诉您,您工作别那么累了,要保重身体。”

微信图片_20200528114313.jpg

祝爸爸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学校:徐沟中心小学校

班级:六年2

女儿:石佳鑫

2020528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