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爸爸,快回来揍我吧!
时间:2020-05-31 17:11来源:责任编辑:

爸爸:

昨晚睡觉前我问妈妈,爸爸明天回来吗?妈妈说:爸爸在忙,等爸爸有空了就回来了。可是爸爸,我已经问了好多天了,妈妈说开两会爸爸在忙、爸爸在外面执勤、爸爸在值夜班,有空就回来。我不太明白妈妈说的那些事情都是什么意思,但是爸爸,小病毒来的时候您整月整月的回不了家,现在妈妈说我们马上就打赢小病毒了,您为什么还那么忙呢?您到底什么时候能忙完,石头好想您……

爸爸,前天我想跟您视频,妈妈说爸爸上了夜班好辛苦,让爸爸休息会儿吧。爸爸,虽然我好想您,但是我不想打扰您睡觉,爸爸,好好睡觉才能身体棒棒长高高,才能有力气抓坏人,您可要好好睡觉哦,我的爸爸是个大英雄!

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把小朋友用的小剪刀,我剪纸剪得可好了,用小纸片做饭、做点心,妈妈说真香呀真好吃,爸爸您快回来尝一尝。我还帮妈妈拿快递,箱子太沉了,我就对自己说:石头,你一定行的,你能做到!爸爸,最后我自己把快递箱子搬上楼了,妈妈说我真是个小英雄,我好开心呀!

爸爸,我又帮妈妈种了六盆花,可漂亮了,我好喜欢种花呀,妈妈说我是三岁半的小小花艺师。今天早上妈妈上班之前给我安排了工作,让我把阳台上的花花浇一浇,爸爸我已经完成了,还把小抹布洗了呢,我没有玩水哟。爸爸上次我把花花剪了您批评了我,其实我是在学妈妈修剪花草,但是我太小了不会修花,所以剪得太多了让您和妈妈伤心了,爸爸您说的对,花花也有生命所以要好好珍惜,我懂得了,谢谢爸爸。

爸爸,我现在拼积木、玩车车,都乖乖在地毯上玩,不玩了就把它们收拾起来。在外面玩耍回到家,我都自己脱鞋子、洗手,爷爷奶奶都夸我是个讲卫生的好孩子。

爸爸,妈妈又给我买了一辆我最喜欢的特警车,因为我看见特警车就像看见爸爸一样,上次妈妈带我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我看着爸爸开着特警车追坏人,太酷了!妈妈说,爸爸的工作很危险,妈妈和我每天都会说一次“祝爸爸好运”祈求爸爸平安。但是爸爸,我不怕危险,我也想当警察,和您一起抓坏人,保护大家的安全,当一个小英雄,好不好?

爸爸,妈妈教我画画、写字了,我自己写了好多好多张证明,写给爸爸的领导:海淀特警大队的领导们,请批准我的爸爸回家看石头吧。爸爸您收到了吗?快点交给领导吧,这样爸爸就能带着石头,骑上我心爱的电瓶车去公园玩啦!

爸爸,我乖乖穿拖鞋,没有光着脚丫子在家里跑,对了爸爸,现在我的衣服、鞋子、袜子都是自己穿呢,厉害吧~

爸爸,妈妈每天睡前都和我说:我爱你,爸爸也爱你。但是爸爸,我想您和妈妈陪着我睡觉,一起对我说我爱你,因为我好爱我的爸爸妈妈。那天我坐在楼梯上对着楼下叫:徐飞,快回来!妈妈笑得前仰后合,但是笑着笑着妈妈的眼泪流下来了,我知道妈妈也好想爸爸,所以我就不喊了。爸爸,我和妈妈都乖乖听话,您快回来吧好不好?您天天都要上班,太辛苦了我好心疼您,我都快哭了。

爸爸,爷爷说我要是惹他生气他就告诉您让您回来批评我,对不对?爸爸,我惹爷爷生气了,您快回来揍我,快点!

最爱您的儿子徐若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