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怎么才能成为一名司法行政公务人员?戳视频!看最全报考指南……
时间:2022-06-29 16:26来源:兵团长安网责任编辑:朱立

创作背景:

对于每一个曾经参加公务员招考的人,都会留下难忘的记忆。诠释青春最好的方法,不是讲大道理,而是以过来人的视角,用艺术的方式表达,打造自己的工作场景,从而让受众共情共鸣。这种表达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对事业的热爱。

奋斗者正青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司法局干警自编自导自演Mv作品《报考》,就是想传递一个朴素的想法——青春是活出自己的态度,是勇敢选择,并全情投入。

主题内容:

在二次元陪伴的世界里,现实生活成了人物背景铺垫,未来和过去的界限正在变得模糊。

“95”后青年放弃过去,直面现实,决定报考兵团公务员。这部Mv作品,用轻松的剧情,配以搞笑的表演,充满正能量的歌词,演绎出无处不在的人民调解、普法宣传、社区矫正、安置帮教、行政复议、执法监督等职能。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青春你我与国同在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司法干警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拥护,你心动了吗?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