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画”说兵团监狱民警这样过中秋、国庆双节
时间:2021-10-02 12:22来源:兵团长安网责任编辑:王得壮

2021年中秋、国庆节如约而至。当万家灯火通明、亲朋好友同聚,大家觥筹交错、共赏圆月、共庆国庆之时,谁会想起这份安宁惬意背后的守护者?他们,有上门服务的快递小哥,有夜班执勤的医生,有守护边境的战士······还有一个孤独、坚毅的身影——我们的兵团监狱民警。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新安监狱民警以朴素手绘的方式,记录下这些民警的奉献瞬间:

有的民警在监狱指挥中心值守,全天候视频督查各监区现场管理情况;有的民警严格落实疫情消防制度,做好车辆、人员的消杀,对重点场所进行仔细消毒;有的民警组织服刑人员开展“庆中秋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提高教育改造质量;有的民警在学习“双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有的民警在录入信息,做好业务工作;有的民警在对重点区域排查,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稳定;有的民警在进行岗位练兵、处突演练,提升监狱安保维稳能力和水平·····

一幅幅朴素手绘,一份份奉献真情。这些朴素美好的“警”色,描绘的是坚守,温暖的是人心。

在无数个像中秋、国庆这样的节日里,兵团监狱民警舍小家顾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忠诚赞歌,守护了监狱安宁,换来了万家灯火、盛世平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