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深夜,蜀黍的朋友圈“炸了”!
时间:2020-09-08 19:03来源:兵团长安网责任编辑:马守玉

疫情当前,人民警察这个群体放弃休假,毅然全力以赴奋战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而在这些特殊的日子里,总有一些温暖不期而遇。

8月31日21时30分许,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伊宁垦区公安局肖尔布拉克派出所工交路便民警务站门口,一位小姑娘把一袋东西放在警务站门口就跑了。当执勤人员反应过来时,小姑娘已经跑开了,也没有留下姓名。

执勤队员打开袋子后发现里面都是饮料,并且每瓶饮料上还贴着“感谢你们!舍己为人的精神!”“谢谢你们!始终战斗在一线!”等感谢语。看到这些,执勤队员都非常感动,纷纷拍照发朋友圈抒发自己的感情。就这样,蜀黍们的朋友圈“炸了”!


警民同心,共克时艰

“疫情不退,警察不退”,在此次疫情防控关键期,伊宁垦区公安局肖尔布拉克派出所工交路便民警务站执勤民辅警全员在岗在位,不辞辛劳的奋战在疫情一线。连日来,许多不愿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的热心群众,用自己的方式支持、鼓励着警察们。大家有送水果的、有送饮料的、也有送雨伞的,他们尽自己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着一份力量。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热心群众心疼执勤人员高温下站岗 特地把自己的太阳伞赠送

抗疫战斗中,这些“特殊的礼物”背后,映照出来的是群众对警务站工作的肯定、支持和鼓励,这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佳动力,是我们不可辜负的人民力量!

即使生活按下了暂停键

但温暖依然会冲破阴霾

直达我们的心田

夜色已深,灯火依旧阑珊

而执勤民警们的心

却因这份突来的温暖

久久无法平静……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