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组图:新疆战疫,他们的岗位从不失守!
时间:2020-08-03 13:03来源:兵团长安网责任编辑:高翔

何为警?疫在前,警不退!

何为察?控细节,察隐患!

随着疆内疫情的小范围反弹,年初疫情的阴霾,仿佛又聚拢而来。新疆兵团第一师金银川公安告辖区居民:不必惊慌,通过小半年“战疫”的洗礼,医警连心,辖区群众配合有序,这一次更要信心满满。只要人人遵守防控要求,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如今,辖区各个派出所、公安检查站、卡点的全体民辅、警正全副武装、有条不紊的坚守在岗位上。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为平安再战!

疫情就是警情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人民警察!

“您好,请您出示一下身份证和通信行程码”,八月的炎炎烈日,防护服、护目镜和口罩组成了“闷热三件套”,热辣的太阳和灼人的气浪,考验着执勤一线的民、辅警。

一遍遍叮嘱之后沙哑的嗓音

被护目镜勒出印记的脸颊

扛着30斤喷洒器的肩膀

防护手套下被汗水泡皱的双手

共同构筑出今夏最美的“疫线警色”

他们说:“选择了这份职业,所以我们守在了这里,这是我们自己的选择,要义无反顾的担起这份责任。我们会为辖区百姓负责到底,坚决守好辖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也许岗位的选择是偶然,但此时的坚守在他们的行动中,却彰显着必然!

疫情不除,警察不退!

一条条警戒线,一个个隔离带

挡住的是疫情的扩散,是病毒的传播

挡不住的是风里雨里烈阳里

毅然坚守一线战士们的勇往直前

挡不住的是爱与希望

他们的坚守

带给辖区安宁,给予人民希望

让起初的担心顾虑,变成现在的井然有序

没有一块土地将被禁锢

也从未有一寸土地被忽略

他们的岗从不失守

等把口罩取下的那一天

我也想看看你的容颜

因为英雄就在我们身边

万物皆有裂痕

因为那是阳光照进来的地方

任乌云翻滚密布,彩虹屹立不倒

愿疫情早日褪去,祖国山河无恙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