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新疆阿克苏地区两级公安局长: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阿克苏地区公安系统落地生根
时间:2022-11-30 11:00来源:长安新疆责任编辑:郭炬

连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公安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大家一致表示,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坚决做到“一心听号令”,坚决练就“一身硬骨头”,坚决聚焦“一切为打赢”,深入推进平安阿克苏建设,全力以赴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阿克苏地区公安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推动新时代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行署副专员、地委政法委副书记、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张建国

我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的起点,聚焦使命任务,强化担当作为,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充分运用系统观念、法治思维、辩证观点纵深推进反恐维稳常态化法治化,持续推动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多措并举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带领全警一道忠于职守、甘于奉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无愧于时代的新作为、无愧于人民的新担当,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阿克苏公安新华章。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王晓明

我将坚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带领全市公安干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矛盾化解、安全防范、应急处突等工作,瞄准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有反弹苗头的突出违法犯罪,坚持严打严防不放松,确保社会治安持续向好;我将始终把队伍管理抓在手上,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在管党治警上从严要求,在暖警惠警上用心用情,确保队伍持续安全稳定,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提供坚实的队伍保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罗强

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同时也为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县级公安局长,我将带领库车公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事关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向全面完成2022年既定目标任务发起最后冲刺,为做好2023年公安工作打好坚实基础,不断推动库车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副县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刘强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盯“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铸好公安利剑,铸牢忠诚警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全县公安民辅警为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懈奋斗!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陈建设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和县公安局党委将带领全局民警辅警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人民群众在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等方面的新期待,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始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扎实作风,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建设平安新和、幸福新和贡献全部力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副县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庞毅

我将聚焦战斗力标准,立足实战化要求,带领全县民辅警以推动基层基础工作提质增效的决心,营造警民共创共建共享社会治理局面的毅力,坚定不移做实做细维护稳定、打击犯罪、保障民生各项工作,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护航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罗卫东

我们将以守正、创新、实干的劲头和作为,学思悟践、善作敢为,紧扣公安主责主业和队伍建设两条主线,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坚持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决心不动摇,用实绩实效实现公安工作新发展、新跨越,以踔厉奋发的斗志,勇毅前行的作风谱写“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新篇章。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张波

面对新任务、新要求,温宿县公安局党委将带领全警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决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抓实抓好从严管警从优待警措施,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以永不懈怠的精气神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副县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马勇

作为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我们肩负着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宁的神圣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同全县民辅警一道坚守初心、拼搏奋进,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公安工作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疆、法治新疆贡献公安力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副县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钟富宏

我将始终坚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三个务必”,主动担当作为,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断强化群众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持续推进平安建设,继续保持严打突出违法犯罪高压态势,为柯坪县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