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新疆阿克苏地区两级党委政法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时间:2022-11-30 10:42来源:长安新疆责任编辑:郭炬

连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两级党委政法委迅速行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运用多种形式、多种方法、多个角度,聚焦学报告、谈感想、写心得、谋平安,多措并举形成以上率下、整体联动的“雁阵效应”,以点带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地区政法系统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阿克苏地委委员、政法委书记 秦研科

我们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航标,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保障作用,不断推动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坚持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持续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健全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坚决遏制和依法打击“三股势力”,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推进平安阿克苏、法治阿克苏建设迈上新台阶。

阿克苏市委副书记、人大党组书记、政法委书记 杨杰

作为政法系统一名领导干部,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记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扭住总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底线思维,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在防范化解风险上求精准,在提升基层治理上求实效,在夯实维稳根基上求突破,踔厉奋发、勇往直前,持续推进平安阿克苏市、法治阿克苏市建设。

库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睢鹏

作为基层政法领导干部,我们必须坚定政治信仰,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自觉践行“公正”“法治”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弘扬法治精神,赓续法治力量,全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库车建设。

沙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杨和成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埋头苦干、奋勇前行,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着力点、风向标、施工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沙雅、法治沙雅,着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代沂杰

党的二十大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为我们绘就了奋斗蓝图、吹响了奋斗号角。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政治、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以知促行、学以致用,以“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为标准,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政法维稳工作中,为建设平安、法治新和贡献力量!

拜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张勇峰

我们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上持续用力,在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持续聚力,在推动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上持续发力,在推进平安、法治拜城建设上持续加力,奋力谱写拜城政法事业新篇章。

温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张鹏国

作为一名基层政法委书记,我将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新思路,找准新方法,确定新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和担当,积极作为,将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始终,聚焦市域社会治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以新气象、新作为,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平安、法治温宿建设纵深开展。

阿瓦提县委副书记、人大党组书记、政法委书记 刘晓峰

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建、管、用好县乡村三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坚决确保阿瓦提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乌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方胜

作为政法系统党员干部,我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谨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六个坚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为乌什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贡献力量。

柯坪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库尔班江·尼扎米丁

作为一名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职责,为打造精致、康养、舒适的柯坪贡献政法力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