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新疆伊犁州两级党委政法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14 19:12来源:长安新疆责任编辑:郭炬

连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两级党委政法委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引着伊犁政法工作的前进方向,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动摇,着力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伊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伊犁州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曲聪

图片

作为政法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六个坚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扎实推进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和长远性工作,从我做起、从具体事入手,为护稳定、保平安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伊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汤建武

图片

我们要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政法工作全过程,持续深入弘扬法治精神、树牢法治思维,深入细致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基层治理方式,激活社会治理体系基层细胞,全面提升平安伊宁、法治伊宁建设水平。

奎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江

图片

作为政法干部,我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忠诚奋进、实干担当的赶考状态,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坚持人民立场、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推动奎屯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霍尔果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军圣

图片

我们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政法工作,在中国式法治现代化新道路上勇挑大梁,在新时代平安中国建设中彰显新担当,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上探索新经验,全面精准摸排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严厉打击侵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霍尔果斯。

伊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陶建江

图片

作为一名县委政法委书记,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依法治县,促进司法公正,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杏乡”、法治“杏乡”。

霍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同建

图片

我将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带着“基层政法工作干什么、怎么干”的工作思考,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谋划工作、推动发展,以实际行动确保霍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浩

图片

作为政法干部,我将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实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勇于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克服各种困难险阻,紧紧围绕维护政治安全、保持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等重点任务,以“三个务必”为精神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察布查尔、法治察布查尔。

新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飞飞

图片

我将团结带领全县政法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政法工作实效,着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尼勒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万启

图片

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紧密结合政法工作担负的职责使命,始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强化法治思维,全力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发挥政法力量,体现政法担当,奋力谱写尼勒克县政法事业新篇章。

巩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相伟

图片

我们要牢牢锚定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契机,积极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制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让平安巩留、法治巩留的成色更足,底色更亮。

特克斯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庆云

图片

我们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更加激昂的工作状态,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地、落实,全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特克斯建设。

昭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成广一

图片

作为政法干部,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为抓手,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持续巩固平安昭苏、法治昭苏贡献强劲的政法力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