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瞧!这边风“警”美如画,哪一幅最能打动你?
时间:2022-09-30 19:50来源:新疆平安网责任编辑:郭炬

秋意秋景秋模样

风景“风警”美如画

这些美景和美“警”

一定能打动你


在阿勒泰

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喀纳斯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巡边踏查工作。

巡逻小分队采取步巡和船巡的方式,对码头、重点场所、山口要道等地段进行踏查,掌握边境前沿基本动态,对存着的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梳理,并制定有效的应对措施,切实做到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确保边境前沿安全稳定。(平安阿勒泰)

在博州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边境管理支队小营盘边境派出所哈拉吐鲁克边境警务站移民管理警察组成巡边马队,在边境管段内开展日常巡边工作,在秋日的大美边疆,他们手持国旗,策马骑行20余公里,穿行沟壑森林,跨越河流,勇毅前行,在祖国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用实际行动守护边疆热土。(芦胜磊)

在克州

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克孜勒苏柯尔克孜州边境管理支队膘尔托考依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边境一线开展巡逻踏查活动。

巡逻过程中,民警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手持国旗深入海拔4000多米的山口一线进行巡逻,同时对边境重点区域、通外山口要道、无人区等前沿基础情况进行了实地探查。确保了边境一线安全稳定,用忠诚与坚守为新中国成立73周年献礼。(刘楠)

在伊犁

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边境管理支队胡松图哈尔逊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海拔3600多米的木扎尔特冰川地带开展巡护踏查,重点对山口要道、雪域冰川、无人区等地段进行巡逻检查,及时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确保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鹏飞程星星)

在昌吉

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昌吉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坚守在边境一线,对边境一线辖区开展边境巡边踏查,维护着边境辖区的安全稳定。(周游)

峡谷、深林、湖泊

……

他们

用忠诚守护祖国边境

绘出了一道道靓丽“警”色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