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遭遇风吹雪道路被积雪覆盖 交警铁锹“开路”3小时保畅通
时间:2021-02-26 13:37来源:长安新疆责任编辑:安羽

(视频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24日16时开始,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境内省道319线吉木乃县到布尔津县哈土山路段刮起了风吹雪,风力达8-9级,阵风达10级,能见度低,道路被积雪掩埋,车辆无法通行。

吉木乃县交警部门立即对省道319线实施双向管制,严禁任何车辆和行人通过风吹雪区域。

巡逻过程中,交警在管制路段风吹雪区域发现多辆车被困,随即分组实施救援,采取铁锹挖雪的方式给被困车辆挖出一条道路,同时联系公路部门出动铲车清理积雪路段。经过长达3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困16车57人被救出。

截至2月25日13时,当地的降雪天气仍在持续,风吹雪路段仍然处于交通管制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