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2-23 16:02来源:长安新疆责任编辑:安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在学思践悟中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2月22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政法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握总体要求,明确“四个目标”,突出“六个重点”,推动全体党员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续谱写好新疆政法事业的新篇章。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政法工作实际,与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机融合,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五项工作安排,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学习教育。要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