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泪目!站台上15分钟短暂的相聚!
时间:2021-02-23 17:27来源:新疆铁警在线责任编辑:安羽

新春佳节临近,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乌鲁木齐公安处乘警支队一大队党支部积极与警属联系,为因疫情防控工作无法回家的乘警袁哲准备了意外的惊喜。

2月7日,距离2021年春节还有4天,袁哲的妻子李贞一大早就准备好了爱吃的饭菜、换洗的衣物等“年货”,赶往乌鲁木齐站给坚守在春运一线的袁哲送去。

13点40分,列车缓缓驶入站台,李贞只能在旅客还未放行的空闲时间里与丈夫见面。

列车停稳,李贞激动地朝刚从列车上下来的丈夫跑去。“你怎么来了?”隔着口罩也能感到袁哲的意外和惊喜,匆匆拉着爱人走进列车的餐车,彼此对望,眼中包含了太多的话语。

袁哲与李贞于2020年结婚,同年11月23日女儿出生,因丈夫袁哲因工作需求连续乘务,李贞又要上班又要照顾孩子分身乏术,只好将孩子送回库尔勒市请父母带看,一家三口开始分居三地生活。

13点55分,旅客放行进站,袁哲正式开始本次乘务工作,李贞快速道别后,默默地站在远处看着丈夫引导旅客直至列车远去,这次相见,只有15分钟。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