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吸完毒骨瘦如柴的我,没脸见家人……”民乐VS禁毒,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时间:2021-11-30 14:52来源:西吉县融媒体中心责任编辑:王晓

原标题:

快看!西吉美女歌手唱了这样上首歌,让误入歧途的人幡然悔悟!


《父母的眼泪让我戒毒重新做人》

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敌,毒品摧残人类的身体健康,传播各种疾病,诱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影响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家庭中一旦出现了吸毒者,吸毒者在自我毁灭的同时,也破害自己的家庭,使家庭陷入经济破产、亲属离散、甚至家破人亡的困难境地。


吸毒首先导致身体疾病,影响生产,其次是造成社会财富的巨大损失和浪费,同时毒品活动还造成环境恶化,缩小了人类的生存空间。

毒品活动加剧诱发了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扰乱了社会治安,给社会安定带来巨大威胁。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