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现场堪比大片!宁夏海原公安缴获毒品64.88克
时间:2021-09-30 11:05来源:平安海原责任编辑:王晓

日前,宁夏中卫市海原县公安局缉毒大队通过细心经营,缜密侦查,重拳出击,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卖运输毒品案,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64.88克,毒资52000元,扣押涉案车辆一辆,有力斩断了一条横跨陕、甘、宁三地的贩卖、运输毒品链条。

深挖毒品来源贩毒网络浮出水面

2021年4月,海原警方在工作中发现,陕西籍岳某某通过电话联系宁夏籍孙某某商议毒品交易事宜。经过进一步深挖研判,一张涉及数十人的贩卖、运输毒品网络逐渐浮出水面。

多部门协作摸清犯罪组织

为查清贩毒网络,海原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建专案组赶赴陕西。在区厅、市局及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四个多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终于摸清了此贩毒团伙的整体网络,掌握了其贩卖毒品的种类、来源、运输渠道及主要涉案人员的活动规律。

时机成熟专案组展开抓捕行动

岳某某的警惕意识很强,但是,再狡猾的狐狸也难逃猎人的眼睛。终于在5月29日,专案组民警发现嫌疑人活动异常,经过进一步分析研判,确认岳某某与对方在宁夏太阳山高速收费站口进行毒品交易,抓捕时机已经成熟。随着一声“警察!不许动!”,专案组民警如天降神兵般迅速包围交易车辆,当场将犯罪嫌疑人岳某某等三人成功抓获,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64.88克、扣押涉案车辆一辆。

目前,此案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涉及其他地区的涉毒人员线索已移交管辖地警方,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