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宁夏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3-25 10:11来源:宁夏政法责任编辑:陈天赐

原标题: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3月24日,宁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和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关于推进教育整顿的十项制度》《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处置工作规定》《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运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等文件,研究部署当前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雷东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会议要求,尽快落实挂点联系制度,领导小组副组长每人指导一个市,并联系一个基层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每人指导两个县(区),并联系一个基层政法单位,切实把蹲点联系的过程作为调查研究的过程,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帮助协调解决问题。通过“解剖麻雀式”的实地调研走访,有针对性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条块关系,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从“块”上压紧压实地方党委主体责任,“条”上承担指导责任。要细化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查找梳理本系统、本单位存在的顽瘴痼疾。要建立工作例会、沟通协调、情况通报、督办反馈和舆论引导等工作机制,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沙闻麟、时侠联等出席会议。(首席记者 马涛)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