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致敬!宁夏公安唱响原创MV《那一面旗》!
时间:2021-01-14 15:28来源:平安宁夏责任编辑:马守玉

原标题:

《那一面旗》原创MV宁夏献礼警察节

人民公安为人民

这是人民警察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这是警民鱼水情深的最真实体现

平安守护,从未卸甲!

在无数个日夜,他们冲在危险的最前沿,在正与邪的较量中刀锋起舞,把血肉之躯化做守护平安的利刃,用一腔赤诚护佑民安,默默奉献守护万家团圆,他们是城市中的一道独特“警色”,更是一抹浓重而坚实的平安底色。正值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宁夏公安厅推出原创歌曲《那一面旗》,向人民警察致敬!

《那一面旗》是银川市公安局民警张雪琴作词、作曲的原创作品,歌曲以清新稚嫩的童声为引,寓意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如孩童般纯真无邪阳光健硕,充满活力又朝气蓬勃。流畅舒缓又铿锵豪迈的旋律烘托出公安民警辅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日常点滴,不畏艰险、披荆斩棘、荡涤浊污的壮丽画面在深情动人的吟唱中令人热血沸腾、意气风发,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响彻天际。

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打击犯罪场景

一个个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

一个个人民群众关爱拥戴

公安民警的温情瞬间

……

致敬藏蓝

致敬人民警察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