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派出所来了两个“泥娃娃”,竟是因为……
时间:2020-05-30 20:01来源:银川晚报责任编辑:高翔

原标题:

银川俩小女孩掉入泥坑只露出头,路人发现后报警!


相信看过《小猪佩奇》的人都知道

佩奇最喜欢的一项活动就是跳泥坑

就在六一儿童节前夕

6岁的银川女孩琪琪(化名)

带着3岁的邻家小妹妹

在绿化带里跳泥坑

结果……

给了自己一个难忘且难以言表的

节日礼物


民警把孩子带回派出所

5月31晚8点左右,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清和北街国际嘉年华会所门口,两名幼童身陷泥沼,情况非常危险,路人立即报警求助。

兴庆区公安分局丽景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名女童陷在泥洼地正中央,只有头部露了出来,由于天色已晚,身体其他部位模糊不清。

眼看小女孩体力不支,已开始瑟瑟发抖,民警顾不上多想,也来不及查看现场地形,立刻向泥沼中间走去。

走到一半时,民警的鞋子已被泥巴糊住拔不出来,只好脱掉鞋子,光脚继续往中央走。

几分钟后,两名女童被民警成功救起,被救后的女孩浑身布满泥巴,仿若两个泥娃娃。


事发泥坑

女孩受到惊吓,救出后,民警立即把她们带回到派出所进行冲洗。

简单清洗后,一名女民警找来两件T血衫帮两个女孩换上。虽然衣服极不协调,但清洗后,小女孩情绪明显稳定了下来。

随后民警对两女孩进行了询问,这才知道大点的女孩叫琪琪,另一个是邻居家的妹妹,当天两人一起出去玩耍,因为好奇,这才陷进了泥坑。

小女孩和民警交谈时,已是晚上11点多了,可110指挥中心并没接到走失儿童报警,且两个小女孩是外地户籍,也查不到相关身份信息。


民警把孩子带回派出所

就在民警为找到小女孩家人犯愁时,琪琪忽然说只要将她送到泥坑附近,她就能自己找到家。

于是,民警又带着两个小女孩来到泥坑附近,果真,从这里出发,琪琪带着民警顺利地到了家中,而此时她的家人还以为孩子就在附近玩耍。

随后,民警将两名小女孩交还家人,并再三嘱咐平时一定要看管好孩子,尽量不要让孩子去泥坑、水池等危险地带玩耍,以免出现意外。


民警把孩子送回家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