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外地男子驾车到青海银行取现,青海警方查获这个“跑分洗钱”团伙
时间:2022-09-23 12:05来源:青海公安责任编辑:李亚丹

2022年7月5日,青海省德令哈市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多名外地籍男子驾车前往德令哈市各大银行取现,并将此情况向局领导进行了汇报。

青海省德令哈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工作。海西州公安局刑侦支队同步派员参与案件侦办,相关部门全力协同配合。专案组通过调取银行流水、梳理“资金流”、关联案件等大量基础性工作,基本锁定犯罪团伙人员相关信息及活动轨迹,历时两个多月,辗转重庆、河北保定、河南鄢陵、四川泸州等13个省份、22个城市,克服疫情对侦查破案的影响、长途奔袭转战等困难,在属地公安机关的鼎力协助配合下,成功摧毁为境外诈骗分子洗钱的“跑分洗钱”团伙,抓获“跑分洗钱”团伙成员17人。经查,案件涉案资金流水8000余万元,办案民警已成功冻结涉案资金97万元,并扣押相关作案工具及物证。


目前,1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