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涉案财产400余万,青海警方15个小时破获一起特大盗窃金店案
时间:2021-11-16 18:11来源:青海公安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吕娜

2021年11月14日,青海省海东市、区两级公安快速反应,缜密侦查,仅用了15个小时,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盗窃金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37岁,系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人),并追回被盗黄金首饰694件。

11月14日9时许,海东市平安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平安镇平安路“中国黄金”金店内大量贵重金属饰品被盗。平安区公安局立即启动大案要案快侦快破机制,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11•14”特大黄金被盗案联合专案组,研究制定了案件侦破方案,确定了侦查方向,划定了侦查范围,并迅速组成现场勘验、摸排调查、数据分析等7个工作组攻坚此案。

专案组全体民警克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连续28天高负荷工作带来的疲惫,迅速投入到案件侦破中。经过民警大量分析研判、走访摸排调查和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成功锁定盗窃前科人员刘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15日凌晨1时许,在统一指挥下,专案组提前勘查实施抓捕区域地形,精心制定抓捕计划,抓住有利时机,将藏匿在家中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成功抓获,并在其住处搜查出被盗黄金饰品694件。经与受害人核对盘点估算,被盗黄金首饰价值400余万元。通过15个小时的全力侦破,最终成功破获此案,第一时间挽回了受害人经济损失。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盗窃金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海东市平安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