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青海省首家专业化律师事务所批准成立
时间:2021-02-23 15:00来源:青海普法责任编辑:安羽

伴随着牛年春节的喜庆,青海省首家专门从事刑事业务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尚权(西宁)律师事务所正式批准成立,填补了青海省没有专业律师事务所的空白。

北京尚权(西宁)律师事务所是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在国内设立的第四家分所。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是中国首家专门从事刑事业务的律师事务所。十多年来,尚权律师以良好的教育背景、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娴熟精湛的业务技能、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刑事业务领域享有良好声誉。同时,尚权还大力开展包括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范与控制、职务犯罪预防咨询及培训等;致力于学术研究,积极参与和支持有关刑事辩护制度完善的理论研究和实证调研;热心公益事业,无偿办理大量刑事法律援助案件;与中国政法大学刑事法律援助研究中心联合发起“蒙冤者援助计划”,推动和协助司法机关纠正重大冤假错案;先后资助中国政法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安徽大学等高校,开展刑事法律教学及科研活动。

北京尚权(西宁)律师事务所的设立,是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在全面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将刑事业务与法律援助相结合的重要布局。总所在对分所筹备工作中予以大力支持的同时,选派了政治坚定、业务熟练、口碑良好,并且在青海长期开展法律援助的律师在西宁分所执业。今后,西宁分所将依托北京总所强大的理论研究、实务经验和人才智力支持,秉承“最大限度维护客户利益”的宗旨,坚持“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的核心理念,汇聚有志于从事刑事业务的优秀律师,立足青海,辐射西北,专注刑辩,致力打造青海乃至西北地区高端精品刑事辩护专业律师事务所,助推全省刑事法治事业不断前行。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