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12名上海游客“喊话”青海2名民警,你们摊上“事”了
时间:2020-08-11 15:58来源:青海公安责任编辑:安羽

8月6日,青海警方收到了一段来自上海游客的暖心回复视频。

据悉,8月3日,来自上海的12名自驾游游客在青海游玩,当他们的车辆行驶到215国道时,车辆左前轮轮胎漏气。此时,一辆车牌号为青00577的警车“从天而降”,及时拦下车辆,帮助他们更换好轮胎后才离开。

后经记者了解,帮助上海游客更换轮胎的人是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森林公安分局局长阿旺旦巴和辅警江文多杰,他们从索南达杰保护站出发到玉树州出差,当车辆行驶到距离玉树州曲麻莱县约20公里处时,看到一辆正在行驶的车辆轮胎漏气,他们当场拦下车辆,告知游客前方是爬坡路段,必须立马更换轮胎,否则有行驶安全隐患。随后警方发现车辆内的游客年龄偏大,为了避免他们在更换轮胎的过程中发生高原反应,便主动帮忙更换轮胎,并对车辆进行了检查,确认安全后才离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