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还有那么多诺言没有兑现,你怎么舍得走?
时间:2020-05-30 15:09来源:城中公安分局责任编辑:安羽
沉痛悼念好战友赵林元同志!

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党委委员、作训科科长赵林元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5月26日16时22分在青海大学附属医院逝世,享年51岁。

赵林元同志1969年4月出生于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1986年11月应征入伍,198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1月至2005年先后在武警青海总队二支队、武警西宁指挥学校、武警青海总队后勤基地、武警青海总队五支队担任指导员、队长、主任、副支队长等职务。

赵林元同志于2005年8月转业到西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工作。2006年6月至2010年1月,担任后勤科教导员;2010年1月至2019年5月,担任四大队大队长;2019年5月至2020年5月,担任支队党委委员、作训科科长职务。

赵林元同志一生忠诚于党的公安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在不同岗位上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特警支队工作生活的15年中,先后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先进党务工作者,4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荣获个人嘉奖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在他担任四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期间,大队先后获得省级先进集体、市级“青年文明号”、市局先进党支部、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他信念坚定、品德高尚,始终表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工作作风过硬。他为人正直,谦虚谨慎,平易近人,关爱同志,公道正派,光明磊落,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尊敬和好评。

赵林元同志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无私奉献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对赵林元同志的逝世,我们表示沉痛的哀悼!

尊重其家属意见,丧事一切从简。

沉痛悼念好战友赵林元同志!

2020你5月28日6时,赵林元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宁市殡仪馆举行。特警支队全体在位民警及赵林元同志家属、战友参加仪式,特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袁永正致悼词。

沉痛悼念好战友赵林元同志!
沉痛悼念好战友赵林元同志!

缅怀

阳光和雨露带来了四季,我们却在最温暖的夏季失去了您。沸水煮茶,茶才能溢出醇香,疼痛才能丈量光阴虚度,一寸又一寸;往事似一把利钩蛰伏在脑底神经深处。翻开老照片,忆昔那些美好的场景,看得大家热泪盈眶。

沉痛悼念好战友赵林元同志!

致敬

铁血之旅,壮志男儿,正气胆识铸就巍巍长城。

曾记否,你们一起参军、一起退伍、一起走进警营,从稚嫩一步步走向成熟,从“门外汉”一步步走向了业务能手,从普通战士一个个走向领导岗位。但是最珍贵的,是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的时光。

沉痛悼念好战友赵林元同志!

那时候,最得意的就是一起高举右拳,一同在党旗下宣誓,因为这是您褪去军装,又一份神圣而又光荣的职业。

敬佩

从警生涯,高原之子,守护祖国母亲安宁祥和。

沉痛悼念好战友赵林元同志!

曾记否,我们刚进队伍,从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正式成为一名人民警察。在工作训练学习时,您总是很严厉,但每到深夜站哨的时候,也是您口中一个个精彩的小故事,陪伴着我们度过,也是那段您曾经创下“鸭子步”捡石子训练第一名的故事,让我们懂得什么叫坚持。

沉痛悼念好战友赵林元同志!

那时候,您带领大队参与玉树抗震救灾、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嫌疑人搜捕等重大活动安保和急难险重任务,而今您带出来的兵,现在各个都是业务骨干,有的已经成为部门领导。

沉痛悼念好战友赵林元同志!

那时候,大伙都习惯性叫您“赵哥”,虽然工作中您是位严厉领导,但生活中您却是最贴心、最诙谐幽默的老大哥。

沉痛悼念好战友赵林元同志!
沉痛悼念好战友赵林元同志!
沉痛悼念好战友赵林元同志!
沉痛悼念好战友赵林元同志!

延续

冥冥重泉哭不闻,萧萧暮雨人归去。

祭奠是一种致敬,也是一种怀念

翻开了照片,便翻开一段回忆

您的时间永不停止,您的路终将继续

踏着您的脚步,走完您的从警之路

山知道,江河知道,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

沉痛悼念好战友赵林元同志!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