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视频|因“未”有爱,向阳而生
时间:2020-04-24 10:11来源:青海检察责任编辑:安羽

我们忙碌着的每一天,奔波着的每一刻,都希冀为未成年人寻找另一种可能,打开新生之门。我们无数次远途跋涉,开展助学帮扶活动,用陪伴温暖每一个孩子的心,让再多梦想也变得触手可及。每个孩子都是纯真的,要让他们感到世界的美好。

青海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部门在办理涉未成年人案件的同时,不断更新司法理念,推进双向、综合、全面司法保护工作,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方法,打响2020未成年人防疫保“未”战,开展巡讲活动,传递法治意识。案件办理中,不断深挖事实与证据,让司法关爱抚慰孩子的心灵。

因“未”有爱,让法治的阳光照亮孩子们前行的道路,向阳而生。

因“未”有爱 向阳而生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