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没有网购却意外收到快递,是“馅饼”还是“陷阱”?
时间:2023-05-18 10:54来源:甘肃政法网责任编辑:庄桐欣

没有网购的你,却意外收到一份快递

你会不会很惊喜

继续扫码可以换加倍礼包

你扫了吗

隔壁的李女士就收到这样一个快递大礼包,看到礼品还能领取更多,立刻扫了二维码联系到客服,被拉入到微信群内发现有人发红包,并声称下载APP做任务不仅有红包更有大礼。

李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点击群内链接下载了APP。在客服“指导”下,李女士垫付300元完成了一单任务,前后不到10分钟就赚了15元佣金。

放下戒备心的李女士开始加大投入,连做几单后客服说还要继续完成其他任务才能提现,就这样越投资越多、越陷越深,垫资了9万元后意识到钱有去无回。

这就是刷单诈骗!那些劣质廉价的礼品就是骗子的敲门砖!

如果收到来历不明带有二维码的快递礼物,千万不要扫描未知的二维码,请提高警惕,更不能相信需要垫资的刷单兼职!

刷单赚钱是套路,诈骗才是真!(兰州公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