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销售金额368万 甘肃酒泉警方查获假冒化妆品19500余件
时间:2022-09-30 18:26来源:甘肃政法网责任编辑:郭炬

9名犯罪嫌疑人结伙作案,在甘肃省玉门市新市区进行销售后携带假冒化妆品在玉门火车站欲乘车转移时,被兰州铁路公安局武威铁路公安处玉门车站派出所当场查获,属地管理移交酒泉玉门市公安局侦办。日前,玉门市公安局成功破获这起涉案金额70余万元的假冒化妆品销售案。

2022年3月,武威铁路公安处玉门车站派出所移交线索,玉门某犯罪嫌疑人在玉门市新市区进行销售后携带假冒化妆品,接到线索后,玉门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大要案件侦办机制,第一时间将警情上报市局,抽调相关部门精干警力,组建专案组,进一步统筹资源,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查,2021年6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娄某多次伙同张某、李某等人向微信昵称“迷糊”的人购买大量的假冒知名品牌化妆品前往新疆、甘肃等地进行销售,侦查民警按照上打源头、下打销售的原则,深挖细查,确定微信昵称“迷糊”的身份信息李某为上线。经过研判,李某长期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活动,长期从事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化妆品获取高额利益。

专案组摸清了该犯罪团伙的人员构成、组织架构后,循线追查,远赴四川成都,捣毁犯罪窝点一处,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查获大量化妆品、手机、银行卡等作案工具。

经查,该犯罪团伙有仓储窝点5个,假冒248箱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化妆品,涉及兰蔻、雅诗兰黛、香奈儿、迪奥等28个品牌97个种类19531件,作案车辆一辆、手机10部、涉案银行卡15张,涉案金额达2000余万元,其中销售金额累计3688312.8元。

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逮捕或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该案的成功破获,有力提升了涉税违法犯罪的影响力和震慑力,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