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第一届海峡两岸商法西部论坛在兰州召开
时间:2021-01-14 18:20来源:甘肃政法网责任编辑:徐琢

1月10日,由甘肃政法大学主办的第一届海峡两岸商法西部论坛在兰州市召开,来自海峡两岸40余名法学法律界专家学者和法律实务工作者围绕“两岸公司法修改前瞻”和“营商环境的优化与法治保障”两大主题,展开深入的交流研讨,探讨公司法法律制度完善和优化营商环境之良策。

此次论坛积极推动海峡两岸法学学术交流活动,探索海峡两岸法学学术交流新机制,陇、台法学院校就共同关心的法治话题和法学教育研讨对话,共同探讨法治人才培养合作机制,丰富两岸法学交流的内容,为两岸法学青年创造更多施展才华的舞台。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