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燃爆!上交国家的帅哥都在这里,速来围观!
时间:2020-12-09 11:18来源:甘肃政法网责任编辑:徐琢

虎啸雄关路铿锵誓言破长空

为深入推进实战大练兵,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12月5日,甘肃公安组织开展2020年冬季大练兵远程集结拉动演练。

闻令而动遵令而行

一座山峰的崛起,挺立的是脊梁;一个队伍的勃兴,昂扬的是精神。此次演练凝聚了全警战斗意志,实现了“练出意志、练出团结、练出甘肃公安精气神”的目标。

以练促战砺精兵从严从实提效能

此次演练内容,围绕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开展武力突击攻坚战术等演练内容展开,运用模拟警情、示范教学等多种形式,演练了处置全过程,既展示了突发案事件的处置程序,又体现了演练中运用的战术、战法,通过演练进一步示范引领和持续推动队伍建设,掀起实战化大练兵活动热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