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警医卫”,最美!
时间:2020-02-10 09:15来源:甘肃政法网责任编辑:高翔

2020年春节的一场疫情,有很多人选择离开温暖的家,战斗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在这个特殊时期,警察和医护人员家庭,我们亲切地称他们为:“警医卫”!

1月27日,武威市首批9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队支援武汉。在前来送行的亲属当中,有一位刚从疫情防控执勤点请了2个小时假前来为出征的妻子送行的人民警察,他就是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警犬大队二级警员李文年,他的妻子正是这9名医护人员其中之一,武威市中医院外一科护师席春贤。

“亲爱的,我报名要去武汉!”

“老公,放心吧,我一定会平安回来的,家里和孩子有爸妈操心呢,你也安心工作,我们一起加油!”

1月26日,当李文年看到妻子发来的微信,含着泪水回复到:“我支持你,我等你平安归来”。

“警医卫”,警察和医护人员家庭,守护平安的卫士,舍弃小家,撑起了身后千万家,你们辛苦了!

致敬最美的“警医卫”!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