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月入9万,专业导师带你投资理财!警惕重重骗局
时间:2022-05-25 14:49来源:新城警视责任编辑:王晓蕾

当今社会,理财观念深入人心,“高回报”“高收益”......还有专业的导师带着你投资理财,你心动吗?跃跃欲试吗?

诈骗分子趁虚而入,设计重重骗局,一不小心你可能就落入了投资理财的骗局。

手法剖析

一、广泛撒网,建立联系

骗子会在各种渠道、多个平台上散布交友信息,多渠道添加好友。

二、热情互动,博取信任

骗子加上好友后会主动联系,利用兴趣相投等方式,博取受害人的信任。

三、提起兴趣,邀请加入

骗子会告诉受害人,自己投了某些项目,有导师指点,稳赚不赔,邀请受害人一起加入。

四、再三推荐,追加投资

前期投资,会有相应的收益,经过几次数目较小的收益之后,被害人会放下防备心理,接着骗子会用各种各样的名目让被害人追加投资。

五、提现无望,血本无归

当受害人大额投资之后,发觉无法提现,醒悟自己被骗之时,骗子早已杳无音讯。

警方提醒

一、投资理财类诈骗都需要用到一个“诈骗平台”或者链接,因此请广大投资者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且正确使用,可以防止被骗。

二、诈骗分子往往自称“导师”,以“知道内幕信息”之类的诈骗剧本吸引投资者。

三、如果投资平台内的资金无法提现,还以各种理由继续要求你转账汇款的,一定是诈骗,切勿继续转账造成更大损失。

广大市民切记: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世界上没有稳赚不赔的投资方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