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你们辛苦了”,网友隔空致谢商洛执勤民警
时间:2022-04-15 15:59来源:商洛公安责任编辑:尚子钧

“感谢陕警H0938车上的两位民警,你们辛苦了。请将我的感谢转达给两位有爱的警察。”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城区一网友发微博@商洛公安官方微博表达自己对执勤民警的感谢。

4月11日18点52分,网友“柚子Mim”发文@商洛公安微博:“今天我家宝宝中午睡完午觉起来,突然发烧,因最近疫情防控,路上没有车辆,出了小区门后,找不到车去医院,正在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时,刚好巡逻车路过小区门口,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伸手拦车,没想到真的停下来了,我赶紧向两位民警同志说明了我们的需求,车上两位民警在查验了双码后,让我们上车,开着双闪把送我们去了儿童医院。现在我家宝宝吃了药后也在慢慢退烧,感谢民警同志在我们无助的时候帮助我们。”

收到留言后,商洛公安官方微博回复网友“柚子Mim”:“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宝宝早日康复,我们这边会转达你的谢意!”面对暖心的互动,多名网友纷纷留言,“正能量是需要传播的”、“疫情防控之下有大爱!感动”、“疫情无情人有情,商洛公安好样的”、“商洛是一座有爱的小城”。

商洛公安微博联系到了当天执勤的两位民警,商洛市公安局纪检监察室民警谢强和景淑爱,他们是市公安局机关下沉到商州城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00名民警中的一个执勤小组,负责江南世纪城片区白班的执勤。当天下午15时左右,谢强和景淑爱驾警车巡逻到时代天地小区门口时,刚好遇到网友拦车求助,随即出现了网友微博上描述的一幕。

面对网友的感谢,谢强和景淑爱表示,“执勤过程中每天都会遇到很多事。疫情防控不放松,为民服务不缺位。作为一名警察,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