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悲痛!陕西咸阳武功25岁辅警张晔不幸殉职
时间:2021-10-20 15:45来源:武功县公安局责任编辑:郭磊

10月13日19时30分许,陕西咸阳武功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辅警张晔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年仅25岁。

张晔,男,汉族,1996年10月12日出生,2017年5月参加工作,生前系武功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治安管理中队辅警。张晔同志在公安战线虽然工作时间短,但他参加公安工作以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圆满完成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建党一百周年,十四运安保维稳等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他艰苦奋斗,克己奉公,清正廉洁,对党和人民的事业无比忠诚,无怨无悔;对工作,他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一丝不苟,任劳任怨,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张晔同志品德高尚,光明磊落,为人正直,时刻以一名优秀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坚持原则、公正执法,匡扶正义、爱憎分明,他以严谨的作风、敬业的精神、精湛的业务素质,赢得了领导的认可和同志的赞誉。

10月15日,张晔同志追悼会在武功殡仪馆举行。张晔同志亲属、生前同事、朋友,咸阳市公安局、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政法委等部门领导、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民辅警到现场追悼。

战友,走好……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