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痛心!陕西商洛市公安局民警程书民同志因公殉职
时间:2021-10-08 11:51来源:商洛公安责任编辑:郭磊

陕西省商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程书民同志在工作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于9月30日因公殉职。

程书民,男,汉族,陕西商州人,生于1963年5月,1984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199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程书民同志从警37年来,长期奋战在公安刑事技术工作第一线,勤勉务实、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拼搏奉献,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技术员”、“优秀公务员”等,为商洛公安事业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安部政治部、省公安厅政治部相继发来唁电。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