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全国人大批准任免7省市区检察院检察长 王旭光任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时间:2021-03-01 17:32来源:新华网客户端责任编辑:马守玉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任免的名单

(2021年2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

批准免去敬大力的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朱雅频为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免去朱雅频的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夏克勤为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免去薛江武(女)的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陈武为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免去王晋的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王守安为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免去崔智友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茅仲华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免去路志强的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张毅为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免去杨春雷的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王旭光为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