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水果店10万货款被盗 嫌犯却因为一双白鞋暴露了
时间:2021-02-09 17:01来源:陕西都市快报责任编辑:马守玉

新年临近,最近水果店的生意一片火热。这不,陕西咸阳一对水果夫妻也迎来了生意高峰,好不容易积了一大笔水果货款,本想着再进货扩大生意,没成想货款突然没了!

陕西省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茂陵派出所民警姚鹏飞:“报警人说不上来什么时间丢的钱,大概只是说丢了十万元,现场还有一沓散钱没有丢,金银首饰原封不动,我们初步判断是熟人作案。”

警方立即对周围的人进行调查,很快就排除了熟人作案。雁过留声人过留影,民警仔细查看周围的监控录像,终于发现了蛛丝马迹。

办案民警:“水果店老板家在白车后面,电线杆挡着,我们只看到一个人影进去,然后出来。”

查看了100多个小时的监控,民警摸清了小偷的来路,嫌疑人骑着摩托车一到马泉街道就是鬼鬼祟祟,四处张望。

民警:“虽然他戴帽子、戴口罩,我们看不见其面部特征,但是脚上穿的一双白色三道杠旅游鞋,这个特征比较明显,还有他驾驶的一辆弯梁摩托车。”

干坏事的狐狸再狡猾还是逃不过猎人的眼睛,民警根据无牌摩托车和白色旅游鞋的特点,一路追查,在陕西咸阳礼泉县一处租住的民房里抓获了嫌疑人文某。

民警:“文某有盗窃前科,而且还是吸毒人员,反侦察意识特别强,当时我们把他抓获以后,在寻找赃款的过程中,赃款放在一个公共的电动车车棚里,一个破的电视纸箱子里面。”

2月3号,文某被抓的时候,除了少部分钱被他挥霍外,其余的六万多元被警方顺利追回。

民警:“嫌疑人称自己盗窃了这么多现金之后,就感觉自己会有出事,但是没有想到来的如此地快。”

目前,文某因为涉嫌入室盗窃,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