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痛心!陕西省韩城市公安局民警王涛不幸因公牺牲
时间:2021-01-11 14:38来源:平安韩城责任编辑:马守玉

2021年1月7日下午,陕西省韩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涛同志在工作期间突发脑溢血,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021年1月9日17时53分不幸因公牺牲。

王涛同志原籍河南温县,1979年1月12日出生于陕西韩城,中共党员,1999年7月在陕西省人民警察学校毕业,同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韩城市公安局夏阳派出所、金城派出所、板桥派出所、乔南派出所、政治处、指挥中心工作,生前担任韩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二级警督警衔。

从警22年来,王涛同志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忠诚本色,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忘入警初心,肩扛职责使命,勇挑工作重担,战斗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基层一线,奋战在党建宣传、秘书综合、指挥调度的前沿阵地,彰显了一名党员民警的坚定信念和忠诚操守。

从警22年来,王涛同志始终怀着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心系人民群众,永葆公仆本色。无论是派出所还是机关,人民群众都是王涛心中的“自家人”,是百姓心中能说贴心话的“知心人”,以实际行动兑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从警22年来,王涛同志始终怀着对本职工作的无比执着,精于岗位技能,默默无私奉献。无论在便民“窗口”,还是在居民社区从事基层工作;无论是“三基”建设,还是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脱贫攻坚”一线,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专一行,默默无闻,甘当无名英雄,舍小家顾大家,加班加点,任劳任怨。

从警22年来,王涛同志始终怀着对党纪警规的无比敬畏,一心为公,始终为警清廉,坚持自警、自醒、自重、自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浩然正气,坚持党性原则,遵守法律法规,廉洁自律,勤政务实,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从警22年来,王涛同志始终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为人正直,品德高尚,和善诚恳,乐于助人,尊老爱幼,和睦邻里,团结同志,是群众的暖心人,是同事的知心人,是战友的好兄弟。

从警22年来,王涛同志先后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民警、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获个人嘉奖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7年,王涛家庭被陕西省妇联评为“三秦最美家庭之星”;2018年10月,被全国妇联评为“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是新时代韩城公安战线的优秀人民警察,是韩城公安队伍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