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搁十年前老子一枪崩了你!”男子高铁霸座辱骂乘警,结局极度舒适
时间:2020-08-14 11:30来源:华商网责任编辑:肖剑

视频来源:梨视频

“我现在就是不想挪这个座位!”8月8日,高铁G3182次列车上,一男子霸占他人座位还拒不让出,在列车民警多次警告后该男子仍然拒不配合,最终被民警依法强制带走处理。

据了解,G3182次列车自兰州西站前往上海虹桥,途中经过西安北站,在天水南站发车后,违法嫌疑人徐某霸占他人座位,并对乘警和列车工作人员进行言语攻击,在被强制带走时口中还辱骂乘警并叫嚣“搁十年前老子一枪崩了你”,列车停靠在西安北站后,西安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迅速行动将违法嫌疑人徐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旅客徐某上车前购买5号车厢1D座,上车后,徐某在5车1F、1D之间随意就坐。期间,持有1F座位的旅客依票上车后,要求徐某让座,但徐某不同意并且始终不让座。经西安北站派出所依法询问,最终该男子对其在G3182次列车5号车厢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的违法事实予以承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西安铁警将违法嫌疑人徐某行政拘留五日。

今年暑运期间,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西安铁路公安处抽调警力,通过视频巡逻、武装巡逻、警犬巡逻、警车巡逻和定点卡控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升辖区治安管控工作等级。同时,组织刑警、治安等部门组成严打整治小分队,重拳打击倒卖车票、扰乱秩序、盗窃旅财等违法犯罪活动。截至目前,共破获各类案件445起,查处违法人员437人,查获网上在逃人员117人,破获盗案3起,抓获盗窃团伙成员5名;破获运输毒品案1起,缴获毒品海洛因疑似物44.24克。

西安铁警提醒出行旅客,遇到紧急情况请就近向民警或铁路工作人员求助,也可直接拨打029-82131688或82131788进行求助。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