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辟谣!网传西安“北大街发现疫情”为谣言
时间:2020-07-29 11:10来源:西安网警巡查执法责任编辑:高翔

7月26日,微信群中流传一个视频,称陕西省西安市北大街发现疫情,视频中,数位穿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站在北大街某酒店门口,现场还有警戒线。

经核实,7月25日中午12时,境外航班180名旅客入住我市北大街某酒店。工作人员按标准落实二级防护措施,严格操作流程,引导旅客有序入住。该航班旅客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市民不必恐慌。

西安网警提醒:网络社会也有法律底线,传播网络谣言属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随意转发,更不故意杜撰改编,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对故意传播、散布谣言信息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