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跟着新认的“干女儿”加入投资项目,王妈妈的深信不疑换来的竟是……
时间:2022-05-28 17:05来源:林芝政法责任编辑:王晓蕾

【防范养老诈骗】你好,王妈!影片介绍:

近年来,我国老年人口数量持续增加,一些不法分子也利用老年人信息闭塞、需要陪伴、渴望健康、认知较弱等特点,伺机骗取老年人钱财。为切实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扎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林芝市司法局、林芝市普法办拍摄了一部关于预防打击养老诈骗,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的vcr——《你好,王妈!》。

本片讲述了:退休老人王妈,最近收了一名“干女儿”,这名“干女儿”对王妈无微不至的照顾;王妈对这个“干女儿”也是深信不疑,准备加入一个“阳光养老”的投资项目。一日,通过社区网格员的反诈宣传,发现一个惊天骗局的故事。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