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生死时速!婴儿身体已开始变凉、呼吸微弱,他们两小时紧急救治
时间:2021-09-21 19:03来源:平安色尼责任编辑:邓亮

2021年09月01日中午14时50分许,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公安局浙江路派出所15号便民警务站接到指挥中心派警:德吉居委会2组居民区有群众报警,请立即出警处理。据了解:9月1日中午12时30分许,报警人在工地附近打电话时听到有婴儿的啼哭声,寻声而去发现了一名被丢弃的婴儿,随后报警。

接到派警后,警务站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救助工作。到达现场后,出警民警发现婴儿身体已开始变凉,呼吸微弱,随时会有生命危险。见此,立即将婴儿紧急送到那曲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经过医院近2小时的紧急救治,婴儿恢复了生命体征,经医院反复观察、检查,婴儿已无生命危险,通过民警与相关部门积极联系对接后婴儿已被色尼区儿童福利院领养。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