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发放警民联系卡、救援遇险车辆,阿里地区措勤县公安局立足实际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5-30 15:37来源:阿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责任编辑:王晓蕾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阿里地区措勤县公安局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同为民服务有机结合,坚持广泛问需、精准实施,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新成效。

01.措勤县公安局磁石乡派出所为外来务工人员办理居住证

为进一步加强外来流动人口的管理与服务,切实保障流动人口合法权益,措勤县公安局磁石乡派出所积极结合工作实际,以便民服务、为民办实事为工作目标,积极开展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卡制作和换发工作。制作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卡40余张,通过工作的扎实开展,为外来人员进一步提供了办证便利,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02.措勤县磁石乡派出所发放警民联系卡

磁石乡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将印有民警姓名、手机号码的30张“警民联系卡”发放到辖区群众、施工队、经商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人员手中,使得群众有需要咨询或反映的问题,民警能第一时间解答、掌握并且能减少群众往来奔波,让群众不出门,打个电话就能解决问题。

03.危难时刻警察在您身边

2021年5月25日晚上21时06分,磁石乡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辆旅游车在离磁石乡大约50公里处被困。接到指令后,磁石乡派出所立即组织两名民警携带救援工具迅速驱车63公里,用时1小时赶赴被困地点,到达现场发现因旅客不熟悉路况,操作不当导致车辆驶入草堆。一个前轮掉坑里,车子的底盘卡在下面动弹不得。磁石乡派出所民警经过将近四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把遇险车辆脱离现场,成功完成救援任务。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