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那曲市班戈县开展检察官送法下乡活动
时间:2021-04-12 20:13来源:班戈县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陈天赐

为扎实推动班戈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那曲市班戈县人民检察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检察官送法下乡”为主题,深入村居,开展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活动,确实解决人民群众最急需、最迫切的的法律问题。

4月7日上午,一级检察官卓木央组成的法律宣传队,深入到普保镇5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中检察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尤其是近年以来高发诈骗犯罪案件,专门制造了藏汉两种文字的宣传单,以案释法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了诈骗犯罪的手段、危害以及如何防范等内容进行深刻剖析讲解。活动参加人数达10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向群众发放普法满意度测评表50余份,满意率为百分之百,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1件,受理意见建议4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牧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引导他们自觉学习法律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法律意识,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