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常态化疫情防控,拉萨市城关公安这样做!
时间:2020-11-18 17:53来源:城关警事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陈言

11月6日上午,拉萨城关公安分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我局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按照既定措施,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功德林派出所

全面落实分局11月6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全体民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继续狠抓各项防疫精准化措施,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严密关注管控境外来拉人员各项服务保障和防控措施,全力继续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重点加强对执法办案场所、窗口服务单位、日常办公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管理;二是继续深入辖区行业场所开展督导工作,切实要求各场所严格落实好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三是继续深入辖区开展防疫宣传工作,继续向辖区群众讲解近期疫情情况,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四是确保警力铺开在社会面上,继续开展宣传工作同时,向个别深处人员密集场所部位的群众免费发放口罩等疫情防护物资。

曲桑寺派出所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序开展工作:一是民警在开展日常工作时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三是做好辖区的消毒工作。

金珠派出所

金珠派出所一方面积极组织派出所各警务室、警务站负责人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部署会,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迅速传达至每一位民辅警,另一方面认真开展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在采购物资的同时切实强化来访人员登记、测量体温以及办公场所一日三消毒工作力度。派出所各警务站深入辖区街面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就疫情的相关防范措施进行了现场讲解并将宣传海报贴在街面显眼的商铺门口,并耐心向过往的群众和商户解答提出的咨询问题,要求辖区群众要严格落实疫情安全防护的相关要求,强化群众文明卫生意识,在家勤洗手,讲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

娘热派出所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序开展工作:一是各警区,各中队,各警务站召开会议,落实会议精神;二是要求民警,辅警在日常工作中做好自身防护;三是辖区网格民警联合村居开展消毒工作。四是清点派出所疫情所需物资。

广场派出所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广场派出所有序开展工作,一是民警在开展日常工作时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二是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发放工作;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四是做好辖区消毒工作。

两岛派出所

2020年11月6日,两岛派出所组织警务站领导、各中队负责人、内勤民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所长卡措主持。会上,所长卡措传达了城关公安分局相关会议精神,随后,结合派出所工作实际,就扎实做好派出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国内外形势,强化领导担当责任意识;二是窗口服务民警在开展日常工作时要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三是做好单位内部卫生干净整洁及日常消毒工作;四是做好收集辖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信息数据,并及时汇总上报;五是提前做好疫情物资的储备、购买工作,并及时配发到每位民警手中。

嘎玛贡桑派出所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要求,一方面,嘎玛所认真开展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在采购物资的同时切实强化来访人员登记、测量体温以及办公场所一日三消毒工作力度;另一方面,组织警力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深入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行业场所等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扎细派出所

一是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内部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消毒,要求前来办事群众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二是超前谋划,全面压缩不必要的会议,缩减会议时间;三是全面启动门卫严防机制,要求来访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对来访人员逐一认真登记、测量体温;四是迅速组织人员科学合理开展防疫物资应急救援必备物资的采购和储备工作,并对部分物资及时进行发放,确保每个警务站、警务室防疫物资充足;五是加大对辖区群众疫情防疫和自身防护的宣传工作。

吉日派出所

吉日派出所辖区便民警务站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夺底派出所

根据分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要求,夺底派出所及时召开专题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迅速采购、配发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各中队、警区、警务站相继召开工作落实会,全方位开展办公区卫生清扫、消毒等工作。同时,民警将疫情防控与日常基层基础工作充分结合,统筹推进大力宣传,确保形成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抓紧,抓实,抓细

随着秋冬季来临

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进入了高发期

小编要提醒小伙伴们

为了大家的安全

一定要高度重视

做好个人防护

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时刻注意防控哦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