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西藏自治区1900余人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张洪波视频巡视
时间:2020-11-02 19:21来源:西藏司法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陈言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于10月31日上午开考。我区1900余人参加考试。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西藏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洪波带领西藏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全区考点考试实施情况进行了视频巡视,听取了各考区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

张洪波强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组织实施,是为我区储备优秀法律人才、加强法治建设、依法治藏的基础性工作,各考区要充分认识法考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严肃考风考纪,做好保障和服务各项工作,确保考卷、考场、考试、人员安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确保我区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稳有序。

据了解,今年我区共设立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昌都、阿里6个考区,12个考点,52个考场。各考区严格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原则,做到了组织严密“零失误”、秩序井然“零差错”、保障充分“零死角”、热情服务“零投诉”,全力确保了考试工作全程安全、平稳、顺利。

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旦巴,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京涛一同巡视。

法考剪影

拉萨市



日喀则市

昌都市

林芝市

阿里地区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